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

负笈异乡 薪火相传

Chananchida Choochua(工商管理学士综合课程2022)
Panitsiree Choochua(工商管理学士综合课程一年级生)

用心感知城市底色 捕捉商业脉搏

蔡韵洁(房地产理学硕士 2016)
房地产从业者

海外交流毋惧挑战 逆风前行启迪蜕变

余懿轩(国际贸易及中国企业课程四年级生)
徐子轩(专业会计学四年级生)

拥抱多元文化 汇聚环球商界生力军

Lavanya Anthwal (环球经济与金融跨学科主修课程三年级生)
Damira Aktay(工商管理学士综合课程三年级生)
Beatrice Djayasaputra(环球经济与金融跨学科主修课程一年级生)

寻根与开拓

Angela Gosari(国际贸易与中国企业工商管理学士 2023)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商学院植根于香港及大湾区,是一间致力于创新、培育企业家思维及重视社会责任的世界知名商学院。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商学课程在香港越来越受欢迎。香港是世界的国际金融中心之一,在商业领域有重要的发展和演变。越来越多学生选择在商学方面持续进修,提高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中大商学院是他们学习和提升技能的最佳场所。

中大商学院校友

中大商学院校友网络遍布全球,积极为世界各地的企业引入创新思维。想了解我们的校友如何改变世界?

浏览我们的校友网站

40,000+校友遍布世界各地
80+环球大使分布6大洲
20+校友会、分会和网络
我想报读与
相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