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

用心感知城市底色 捕捉商业脉搏

蔡韵洁(房地产理学硕士 2016)
房地产从业者

海外交流毋惧挑战 逆风前行启迪蜕变

余懿轩(国际贸易及中国企业课程四年级生)
徐子轩(专业会计学四年级生)

拥抱多元文化 汇聚环球商界生力军

Lavanya Anthwal (环球经济与金融跨学科主修课程三年级生)
Damira Aktay(工商管理学士综合课程三年级生)
Beatrice Djayasaputra(环球经济与金融跨学科主修课程一年级生)

寻根与开拓

Angela Gosari(国际贸易与中国企业工商管理学士 2023)

务实坚毅 毋惧挑战

卢霭宁(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2019)
福苑集团执行董事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商学院植根于香港及大湾区,是一间致力于创新、培育企业家思维及重视社会责任的世界知名商学院。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商学课程在香港越来越受欢迎。香港是世界的国际金融中心之一,在商业领域有重要的发展和演变。越来越多学生选择在商学方面持续进修,提高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中大商学院是他们学习和提升技能的最佳场所。

中大商学院校友

中大商学院校友网络遍布全球,积极为世界各地的企业引入创新思维。想了解我们的校友如何改变世界?

浏览我们的校友网站

40,000+校友遍布世界各地
80+环球大使分布6大洲
20+校友会、分会和网络
我想报读与
相关的